夜罹

超兽战队一平生活(主夜殿,全员无明确cp)

  • 再次强调标题,无明显cp

  • 比上篇还短

    (九)

    “什么玩意?!”火麟飞看着一脸戏谑的风影,整个人从桌子上弹起来,一点睡意也没有了。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惊讶。”风影摊手摇头,“事实上在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我也很惊讶。”

    “不是,这个怎么说呢!”火麟飞又坐下来,手指有些无措地在桌子上敲敲打打,“虽然我觉得我有些神经过敏,但是总感觉不太对劲。”

    “哪里不对劲?”风影却开始意外了,其实在她看来,这件事上她只是有点惊讶,谈不上不合理。

    火麟飞看着她的眼睛,手指顿了顿:“啊,没什么,我可能睡懵了,在一平这种东西虽然少见,但也算不上什么。”

    风影回望进他眼底,打量了一下决定相信他,点点头打了声招呼回自己教室去了。

    “哟,火麟飞,有妹子找啊?”同学看风影的身影消失在门外,打趣他道。

    火麟飞瞪了他一眼,把作业本丢给他:“补你作业去,少给我在这儿乱说。”

    “得嘞。”同学也笑嘻嘻地翻开刚借到手的作业开始狂抄,一边抄一边还一边跟他说话,“是是是,你一心向天羽同学,我知道。不过说起来你最近怎么开始写作业了,正确率还挺高,不错,我以后找人借作业就方便了。”

    “抄作业还堵不住你的嘴。”火麟飞无奈。

    “咋了,又不用嘴抄。”同学不服气。

    火麟飞笑笑,回过头重新趴下,脑子里却全是风影刚才说的事儿。

    夜凌云被选做班长了。

    先不说夜凌云一个新的转学生本身拥有什么人气或者才能能让老师立马把他换成班长,这中途换班委这件事就很莫名。

    风影不知道学校的体制,以为换班长就跟七平那里的军队里换个军官一样常见,以为选班委是靠实力,才会惊讶于其实自己并没有接触过很多的夜凌云这么快就换到了这个职位。

    但其实老师一开始选用的班委只要没有什么太大的过失或者不成事儿,一般都不会换,更不会换一个刚认识没几天的转学生。

    尤其......

    是夜凌云那个班。

    天知道那个班的班长有多出名,他们班一直是甩手掌柜的模式,班级运转大部分都是靠那个班长,如今突然换了,那班长能服气?班主任是怎么想的?夜凌云连学校制度都不清楚,直接上任真的能行?

    等等?

    想到这儿,火麟飞立马趴不住了,坐起身子冷汗直冒,双眼无意识地盯着前面的桌子看了一会儿,然后似乎有些泄力地往椅背上一瘫。

    造孽啊,夜凌云,希望你能挺过来吧,我帮不了你了。

    (十)

    夜凌云在班会课被丢上讲台的那一刻就意识到了事情完全不对劲。

    他是被自己同桌,也就是那个老找他巴拉巴拉的聒噪同桌——也是他们班的班长推上去的。

    班长讲了大半节课上周总结,还剩五分钟的时候走下台拉起夜凌云就往台上走。

    班长把完全搞不清状况但是表面上冷静异常的他搁在讲桌旁,自己站到讲台后一副大佬开会的样子往讲台上一撑,打开老师用来讲课的麦,装模作样地清清嗓子:“咳咳,好,那么接下来我来宣布一件重大事件,希望大家认真听,后面的,把作业放下去,我刚刚说了班会课不允许写作业!”

    “好,那么,我宣布夜凌云同学从现在起正式成为我们班的班长,我会退位做副班长来辅助他,老师您看您有没有什么异议?”

    班长看向坐在教室后面的班主任。

    班主任向来都是很看好这位现任班长的,他提出的事情,老师一般不会干涉,班会课也全是因为校方的要求自己才会在场旁观,此次自然也没有什么异议。

    “同学们有意见吗?”

    同学们互相看看,虽然不明白做法,但是老师都同意了,他们还有什么意见。

    夜凌云心说,你怎么不问问我的意见。

    他看向讲台上的人,那人自顾自地寻求完老师和同学的意见后就把这件事给就这么敲定下来,转头对上他的目光,很友善地笑了笑,领着他回到了座位上。

    “你这是什么意思。”夜凌云问他。

    “没什么意思,我乐意,我在这个班做事不需要理由,所有人都会信我的。”班长笑嘻嘻地看他。

    夜凌云听见这话动作一顿,似乎明白了什么,看着班长的目光有些意味深长。

    班长似乎故意忽略了他的神色,就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拉着他又开始东扯西扯。

    夜凌云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嘴角却微微勾起一分冷笑。

    呵,从我开始啊。

    只是也未免有些太着急了。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